星裂

哭死


  【闭上眼是否还能够感觉到光拂过脸庞的温柔】

     王子变为国王,明明一切荣耀加身,站在高点闭眼感觉沙漠的阳光,却感到冰冷刺骨,因为现在他是没有一个亲人在身边了。

哪怕闭上眼,也感受不到家人的温柔了。

……



【穿过记忆的回廊,一滴泪落在远方,是否能滋润枯萎的仙人掌】

枯萎的仙人掌下意识想到是西蒙保存着塔巴斯浇死的仙人掌。,回忆之后,落下的泪滴落在盒子里的仙人球。


【黎明在刀尖上闪亮,命运已偏体鳞伤】到底是谁偏体鳞伤,都知道。


【每当我向前伸出手,影子却总不肯回过头,总是重逢在道别的时候】

  

       不是影子不肯,而是不敢,他怕一回头,就要面对至亲的再次离世。

  而[兄弟过家家]的游戏只是塔巴斯给西蒙的一个温柔的欺骗。“再见,西蒙”这句话已经成为西蒙的梦魇。

……


【诅咒,如何能放我们自由】

这句话,很悲却也无奈,[彼岸花刺青诅咒,生生世世不能解除]消耗了整个曼珠沙华一族的力量,铭刻在灵魂之中的诅咒,注定了他们每一世的悲剧。[相爱相杀]



【回忆都已支离破碎依旧珍藏】

回忆已经支离破碎还在收藏,在无人的夜里,在拿出来反复用视线临摹,记忆中的人,也因此变得更加清晰。

……

【每当我迎着光行走,影子就留在我身后。】


想到了上一世“如果总要有人当恶人,那就让我来当吧。”


——哥哥只需要站在阳光下享受鲜花与掌声。而我注定是要在阴影中行走。


而这一世,

——叛国,离亲,任何大逆不道之事都让我来承担,西蒙你只需要当好你的国王。

我多希望你能够了解我……不,我不奢望你能够理解我。你要活的长长久久,这便足够了。


【如果我踏进了白昼,影子在黑夜里停留】


无论是谁,兄弟二人不会处于同一个境遇。总会是一明一暗,交错着陷入下一个轮回。

每一句话都可以剖析出一段刀子,呜呜呜​

评论(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自飘零我自狂,犹如野鹤游四方。


我想要更多的评论!!!

我要评论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