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裂

最黑暗的莫过于黎明之前

噩梦


  

熟睡中的人惊醒,冷汗从额头上流了下来。他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梦但他保证自己不想重温那种感觉。起身赤脚走到巨大的落地窗之前。月亮早已落到西边,正在尽自己最后的努力发光此时的天空如同裹上了黑色的外衣一丝光亮也没有


  

被对方的动作而醒来的西蒙揉了揉眼睛,对着站在那里的人说


  

——

——“塔巴斯,回来睡觉吧。不用害怕的……黎明马上就来了。”


  

被噩梦惊醒的塔巴斯重新钻回被窝里。有些恐惧的抱住了自己的哥哥。哥哥安慰的话萦绕在耳边。不久又陷入梦乡。


  

塔巴斯不用害怕黎明马上就要来了。


  

♡——


  

如同往日,只不过身边没有熟悉的人。毫无睡意的他穿上外套飞到外边巨大的枯树之上。抬头看向那天空。


  

恶德花园里的天空与沙漠的天空比起来少了一份纯洁多了一份邪艳。不过自己倒也是习惯了。


  

耳边不知为何响起那道声音,像是受到蛊惑般,待到清醒时自己已经到了那处窗户之外。手放在上面就那样静静地看着窗内熟睡的人。


  

黑衣的他很好的融入黑暗里。融入到最黑暗的空间。


  

——黎明来临前的黑暗-成为他最好的掩护。


  

♚——


  

血从他的手指的缝隙里流走,眼晶色的瞳仁中倒映出来对方模糊不清的样子


  

——决定了吗?


  

他说


  

——嗯。这是自己的选择。尽管他……会怪我吧。扭头向身后看去,入眼的是将要消失的月亮在努力散发的自己……哦不是,是反射太阳的光芒。


  

————我们只是合作关系。


  

瞳色变为金色,眼白在眨眼间变成了黑色。暗红色的符纹浮现,西蒙明白。自己现在的目的。


  

天空开始变亮……丝丝蓝色从东方爬起


  

黎明——来了。


评论(1)
热度(29)
我自飘零我自狂,犹如野鹤游四方。


我想要更多的评论!!!

我要评论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关注的博客